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Prescott小鎮、Watson Lake


Labor Day假期,原本計畫聖地牙哥拜訪朋友,諸多考量最後還是留在亞利桑那,到北邊2個小時車程的Prescott小鎮走走。
夏天總是45度的鳳凰城,Prescott溫度卻是舒服極了!大概26度。隨處可見城鎮小標語:Everybody's Hometown。
很美很安靜。
房子也很可愛。
房屋很有童話故事的味道。
揹書包戴草帽的小朋友。
行前老公在yelp搜尋了幾家好評餐廳。Cuppers的美式早餐也是其中之一。
在家吃完早餐才出發,那就外帶杯拿鐵吧!
室內裝潢很溫馨溫暖。
外帶內用都是人,咖啡真的很好喝。
剛好附近有假日市集,也跟著湊熱鬧。
有市集當然就有賣吃的,買了爆米花,解解饞,好開心。
在遊客中心前。
吃完爆米花堅持要洗手,遊客中心其實不對外開放廁所,但櫃台阿姨說Lisa很乖很可愛,所以破例^^。
午餐在漢堡店-Brown Bag Burger。
此行唯一的全家福照。
雞塊是真的雞肉去炸的,還滿新鮮。
漢堡。也是絡繹不絕的客人。
會來Prescott主要就是想來這-Watson Lake。需買票入場,外圍好多人露營,感覺真棒。
下著毛毛雨,路上很多汙泥,老公還被石頭刮傷手。
但美麗景象映在眼前,值得,好美的人工湖。
玩玩水,順便把髒腳腳洗乾淨。沒想到前一天才包Lisa買的Crocs鞋發揮這麼大用處,耐操又好清洗。
這裡就像世外桃源,安靜,遼闊,有人攀岩、划獨木舟、釣魚。享受片刻寧靜。
雨勢有變大傾向,就此結束與大自然接觸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