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台東輕旅行-搭乘普悠瑪自強號、翠華小館

每次回台灣都很期待與娘家的旅行
珍惜相處時光
3代旅行更有意義
謝謝小姊都會幫忙帶Evan
讓我可以喘口氣
一次帶2個小孩出來真的好累
因為普悠瑪自強號
台北-台東
只要3個半小時
沿路上看到爸媽拌嘴都會會心一笑
爸爸對媽媽真的很好
火車上吃東西最能打發時間
但還是要克制
不然又會不舒服
現在超怕聽到"媽咪我想吐"
3個小孫子圍繞著阿公
我爸做夢都會笑
明明早餐才吃了"阜杭豆漿"
聽到鐵路人員叫賣聲還是忍不住買了
古早味鐵路便當
到台東池上火車站已中午
天氣陰陰的
還是能感受到沒有過度開發的好山好水好天氣
好棒的一個地方
隨意找間車站附近餐廳-翠華小館
客家菜
意外好吃
後來才知道金城武來台東拍廣告時曾光顧過
當時根本沒注意周遭環境、照片
只想趕快吃東西^^
山芹炒山豬
QQ的真好吃
黃金豆腐
講到台東池上都會聯想到池上米
其實豆腐也是當地的驕傲
炒水蓮
我真的好愛吃水蓮
放山雞
薑絲炒大腸
這道菜我最喜歡
吃起來像魷魚但不是

吃飽後再步行火車站
等飯店接駁車
入住飯店-日暉國際渡假村
整體上還不錯
驚覺以前去帛琉就是住日暉PAPAGO
難怪名字好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