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台東輕旅行-日暉國際度假村

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喜歡住旅館的Lisa
既使回美國一陣子了
還是會說:我好喜歡住台東的旅館喔~
睡得東倒西歪的小朋友
Evan不睡嬰兒床
又擔心Lisa睡覺踢到弟弟
最後變成我跟Evan睡
Lisa跟我姊睡
天一亮Q寶、Lisa就跑來看小Evan
短短小胖腿真古錐
跟爸媽出來渡假
最適合步調慢、悠閒模式
可以待很久又不無聊的飯店很重要
日暉渡假村位於花東縱谷中心
每間房間都有溫泉水可以泡湯
也有美術課程
一連報名2天
做了幸運環與平安符
原本想做飯店的SPA
但Evan喝完睡前奶
累垮的我也跟著夢周公
用完早餐
就跟著姐姐們到villa區散步
房務人員整理房間時
可以看到villa的外觀
有發呆亭、游泳池、景觀庭園
如同置身小島
花團錦簇
很美
真的很謝謝小姊幫我帶Evan
隨時幫我接手
不僅這趟旅行
回台灣這段時間都是如此
 大廳旁的咖啡廳
與大姊
3天2夜的台東池上
天氣都陰陰的
偶爾還會下起雨
中庭游泳池
很冷清
也有兒童戲水池
只讓她泡泡腳
夏天應該很好玩
除了騎腳踏車
我們還報名了園區生態公園導覽
天牛號

長長車廂只有我們這一家^^
姿勢一樣
魚梯
活動大概1小時
走訪行程:假村出發→魚梯--台糖牧野度假村--花海--客家文化園區→返回渡假村
與阿嬤
現在還笑笑
下一秒就
好險小姊經驗豐富
立刻拿起萬用包裡的藥
隱形ok蹦
孤陋寡聞如我這東西超神奇
生態導覽最後一站-花海

阿公與我

飯店2F有一區是伴手禮區
現在都走觀光客行程
到哪要買食物帶回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