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狗保姆

一歲,是個小俏妞
一早家裡來了個小訪客-Lucy,是隻瑪爾濟司【鄰居狗,相依為命了一天】,抱牠時總始心會把牠抱到骨折,雖然今天只是第2次見面,沒有怯場,立刻蹦蹦跳跳,來去自如,充滿青春洋溢的朝氣。


我喜歡Lucy,視線跟隨牠身影移動,從廁所到廚房,再到客廳,牠像個小探險家到處探險,忙不停。從外面溜溜回來,就直接停在自家門口,我會告訴牠「今天不是回這個家。」狗狗的動作原來都好像【跟Coco一模一樣】。
例:
  1. 我吃東西會故意背對牠,牠就特別跑到我眼前,要我看見牠。
  2. 把球嚕到你手上一起玩。
  3. 看到路人會生氣,狂吠。
  4. 睡覺會說夢話。
  5. 沒事就睡覺。
好想Coco,牠現在應該在家睡到肚子翻天。

百葉窗刻意拉小孔,讓Lucy可以自在看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