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我的好鄰居-Chase夫婦

有個非常友善的鄰居夫妻,男主人Chase-24歲,女主人伊莉莎白-23歲,前幾天知道時很震撼,會不會大太多(我)???。
上次伊莉莎白發現我們家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我開玩笑說「我們很窮。」大男孩覺得她當真了!她說她們也不有錢,家裡的東西幾乎都是Garage Sale買的,連身上衣服也是【到底有多便宜?只聽得懂那件衣服1元】。
知道我們愛看電影,會留字條在我們家門口,邀我們一起看Video。為了讓我想看電視時,可以自由進出,竟把她家鑰匙給我,特地告訴我,他們哪幾天不在家,擔心我不自在。拿到鑰匙第一天,我就窩在沒有主人的家轉了1hr的遙控器 ,他們不僅開了冷氣、全部電燈,還告訴我冰箱有冰淇淋。
晚餐時間去他們家學做菜-美式牛排。先去超市一起採買,大男孩很擔心鄰居因為我們的關係,把台灣想成第三世界的國家,堅持付帳。親眼目睹一餐牛排的誕生很神奇,下次也想試試看。

那點酒,還是讓我喝到整臉脹紅
即將來臨的感恩節,我們會跟他們全部家人一起過【包括3隻狗】

2 則留言:

  1. 小可愛:

    聽心蓓講說這幾天就是妳生日囉,希望妳一切都好,回台灣開心三個月後,就快點回來喔,我還要去找妳玩。

    生日快樂

    君皖

    回覆刪除
  2. 謝謝!鹽糖小姐。異鄉有你們真好。

    剛心蓓來家裡玩,很開心,剛好大男孩加班,
    2個女人的秘密心事,到現在還有點口渴,
    也期待您的加入(敞開雙手)

    祝感恩節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