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Tiffany婚戒

在美國,結了婚,大家都會戴上戒指,像是昭告天下:我已婚
曾經讀過一篇報導,讓我根深蒂固「鑽石要1克拉才有價值,名品鑽戒貴在品牌,一樣的錢,在傳統金飾店可以買到更好等級的鑽石。」最後完全反其道而行。
早在去年,就已在討論結婚戒指,只是預算、品牌、種類讓門外漢的我們拿不定主意。上禮拜老公帶著我去挑婚戒,出發前還說「預算只有us$180喔!」到了店裡,這價格真的不好找,東看西看,試戴了白金、黃K金、無鑽、有鑽(23分),老公問「喜歡哪一個?」我是個膚淺的女人,怎麼看都覺得鑽最美,希望相隨
指圍4.5,等了1個禮拜才到手
從來沒想過可以擁有鑽戒,謝謝老公!我會戴著它看世界。

4 則留言:

  1. 跟我的一樣,看來大家都愛這個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迫不及待回台灣比價了!(為人妻,最愛貪小便宜)

    回覆刪除
  3. 哇,真美
    恭喜妳耶
    對了,請教是在美國買的嗎?
    我上了Tiffany網站看了一下
    價格好像都漲了耶
    不知在美國買是否真比台灣便宜
    拼經濟拼得真辛苦

    回覆刪除
  4. 是在米國買搭
    加完稅大概$1600
    (希望這訊息對你有幫助)
    大家都說T牌一定要在美國當地買比較划算
    可是到底多划算我也不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