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Las Vegas

元旦假期,老公帶我去賭城。變成21點賭后。


亞歷桑納州(我新家)離西岸很近,開車6小時就到Vegas,中繼站-Hoover Dam稍作停留,乍看以為跟石門水庫差不多,原來根本不能比,最驚訝是1936,美國完成這座水壩。民國25年~~~


賭城是越夜越美麗的地方,很難想像它也是沙漠造城。這次行程其實也是鐵腿行程,走了很多冤枉路,可是這樣才可以回味很久。
走在Las Vegas的街頭

排了1個半小時,終於吃到很多人推薦Paris的buffet,蝦兵蟹將【螃蟹腳+帝王蟹腳+海瓜子】滿滿2大盤下肚後,開始不舒服,這一餐也嚇到我的玩伴。老公說飯店的buffet是賭客輸了錢後,唯一可以自己感覺有回本的地方。看了2場秀,Blue Man Show與Fab Four。前者與觀眾互動很頻繁,內容很新穎。後者像現場演唱批頭四組曲的Live Show。
很讚的秀喔

此次旅行最得意:
2次上牌桌,莊家都要求我出示ID。意思就是我外型很年輕,是1字頭的。竊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