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美國產檢初體驗

保險卡在寶寶20周時申請下來,時間剛剛好。醫師是老公主管大學同窗,人很親切,護士也很好,老公兼當翻譯。
等待產檢中
做了抽血、驗尿,量身高、體重,護士一直對我說「You are tiny。」 【美國真好,不用擔心超重問題,標準放最寬】。到門診室全身換上薄紙,醫師看了我的肚子,寶寶大小跟周數很標準,也聽了寶寶強而有力又快節奏的心跳聲。肚子出現氣泡或蝴蝶振動感覺原來就是傳說中的胎動,24周後,最為頻繁。至於超音波檢查要再預約,所以老公還是沒看到寶寶。

台灣產檢報告還在船上,希望可趕上下次產檢。

2 則留言:

  1. 敏茹 你肚子很大了耶 不過你依然美麗喔
    這次去巴黎有買你寶寶的東西給你 我明天會去郵局寄 希望你喜歡 要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2. 我小姊在電話還驚恐的跟我說你肚子怎麼大這麼多?到底有多多???

    You're so sweet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