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高層次超音波

週數:21周又5天
體重:112磅 (50.8kg)
am8:30的產檢,主角還沒起床,半小時的超音波檢測都在熟睡中,醫師會拍拍我的肚子 - 打個哈欠,換換手腳姿勢,繼續睡,是個小睡娃。 結果一切正常,是個美麗寶寶、健康寶寶【醫生說的,不是我老王賣瓜】。寶寶在肚子裡一天天長大,很奇妙的感覺。醫院很好,列印一長條照片,還附贈一張檢測的所有照片光碟與過程動態DVD。

小公主的嘴巴跟鼻子越看越像爸爸

愛翹腳,胖胖腿,跟媽媽像
24周後,寶寶可以聽到外界的聲音,要開始跟她說話,聽莫札特,做胎教。

4 則留言:


  1. 妳女兒有挺鼻子喔!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 大家都是好眼力

    你皮膚狀況呢?
    我已完全康復
    不過又有新難題出現了.........

    回覆刪除
  3. 天啊!這個超音波好利害!這是我第一次看的清楚肚子裡的小孩耶~之前我都搞不清楚怎麼看!
    不過真的跟簡明道好像喔!!天啊~我一定要去看小孩~我要抱抱她~名字呢??來吧!可愛的小baby

    回覆刪除
  4. 這是傳說中4D超音波
    清楚的很不可思議

    到時不僅讓你抱
    還會讓你啵一下

    名字跟明道意見無法一致
    現階段還叫"寶寶"或"美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