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洗澡記-臍帶護理真容易

擔心寶寶臍帶護理問題,還做了重點整理,寶寶出生後才發現一點都不難,只要擦澡時避開肚臍,維持乾燥,早中晚用酒精棉片擦拭肚臍周遭,8天後肚臍自然脫落。現在的Lisa兩天洗一次澡,鯨魚澡盆對她而言還太大,洗手台的尺寸剛剛好。



【註】
關於姊夫的提問:
是的!我的確已被打入冷宮。

5 則留言:

  1. 我是小妮~
    我忘記我的ID 所以都不能寫文章恭喜妳
    你女兒好可愛
    我也很想念妳呢~~
    那張婦女時光 讓人看了熱淚盈眶~

    回覆刪除
  2. 好像新手爸媽都會發現洗手台好用ㄋㄟ!
    我那時不敢用
    因為怕掉下來...
    我都用傳統的塑膠臉盆
    不會冷 寶寶也不會淹到

    你們兩人真的很厲害
    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TO小妮
    Lisa洗澡很乖
    安靜的讓我們擺佈
    是乾淨寶寶

    TO蓉媽
    再過陣子她就塞不進洗手抬了
    寶寶成長速度超驚人

    好多東西是天性
    時間到自然而然就會出現(例如:母愛)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好可愛(邊尖叫)lol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