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2個月預防針

Lisa 2個月了!又到了打疫苗的時間,這次要打四針+1個口服劑。聽醫生的建議,出門前先餵她口服止痛劑,減輕打針的疼痛。
很乖的靠在拔拔肩上

右邊是Lisa的,左邊是我們的
我跟老公這次也打了流感疫苗。
代宰羔羊
一次打這麼多針,心疼,還好護士動作相當俐落,很迅速的打完4針。
哇哇哭

Lisa很勇敢喔!只有打針的時候大哭【跟她媽咪一樣怕打針】,之後就收拾她悲傷情緒,冷靜的倚在拔拔肩膀上。醫生說打完針,可能會出現發燒副作用,緊張,希望Lisa可以順利度過這幾天。

4 則留言:

  1. lisa好乖喔~被她爸爸抱就不哭了~
    真是可愛......乖小妞一個!!!
    希望三月回來可以跟她玩^^
    (我是小妮)

    回覆刪除
  2. 對啊
    這麼乖的寶貝當我女兒真好

    關於3月我也很期待呢

    回覆刪除
  3. 小朋友的疼痛似乎都很短暫!我女兒也是這樣耶!
    妳有沒有覺得看護士在插針很恐怖?感覺好像隨便亂插就拔起來了。
    明道很愛親Lisa喔!我老公也是!果然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Lisa的頭髮長長了,真可愛!

    回覆刪除
  4. 真的
    常常親到路人都用狐疑眼光看他

    Lisa滿月沒剪頭
    現在呈現刺蝟頭狀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