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產後肥胖

台北的親朋好友,看我近期生活照,紛紛讚許產後身型恢復相當好。其實並沒有.........。做完月子後,胃就像無底洞般,每天都想吃,嘴巴永遠都在動。連煮晚飯的空檔也要來個桶裝冰淇淋解蠶。現在體重肯定比月子期間還重。

出門前在鏡中端倪穿背心的自己,凸出的小腹,我的媽呀~立刻脫掉,改成寬鬆款。小腹是凸的,大腿是粗的,屁股是肥的,即使不常抱Lisa,還是逃脫不了厚背、粗手臂,變形的身型。該慢慢忌口,把握產後黃金3個月。過幾天家裡會有體重機,關於數字,我很緊張。
不要被我的臉誤導

7 則留言:

  1. 呵...我們有相同的困擾!生完小孩以後似乎代謝變慢了,即使吃得比較少還是不容易瘦耶!
    看照片Lisa又長大、長胖了,真好!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很像大食怪
    也想看你寶寶照片(伸手)

    回覆刪除
  3. 大食量是因為哺乳期
    我做完月子後幾個月
    一餐可以吃2個便當(飯還吃光光)
    我老公一直怕我會維持這個好食量...

    等寶寶4~6個月後開始吃副食品妳的食量會恢復正常
    現在
    想吃就盡量吃吧!

    回覆刪除
  4. 哇..沒想到你會變成大食怪..好妙..不過還是盡量克制少吃多卡食物吧

    回覆刪除
  5. 敏茹....
    我不想你回來的時候認不出你來....XD


    我有問過我身邊生小孩的人~
    大家都說的確生完小孩食量會變很大~
    不過為了爭取可靠證詞
    我想我們需要玲媽媽來發一下言~XDD

    回覆刪除
  6. To蓉媽
    可是我記得你生蓉蓉、臻臻前後期
    身型都保持得相當良好啊
    我已經變形了.........

    To婷
    高熱量食物才是人間美味
    yummy yummy~

    To串
    玲還是保養的好好
    小腹超平坦
    我現在是小腹婆

    To老公
    昨天真的很拍謝
    我知道錯了(無辜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