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30而立@Chili's

很難想像已進入"3"字頭歲數,新的里程碑,目前很享受這樣的生活。生日前一天先跟老公、Lisa一起@Black Angus吃晚餐慶祝,後一天找了朋友們@Chili's一起共渡,好不熱鬧。
Happy Birthday To Me

幾次朋友聚會,Lisa不吵不鬧,乖乖睡覺,讓媽咪很有面子。有時會忘記有個嬰兒就在身旁:P

女生組
謝謝鐵娃、劉濤的小物與Flora小卡,身處異鄉,每每想到有你們真好。

男生組
每次聚會都是媽媽一個小圈圈,爸爸一個小圈圈 。
抱牢牢
餐會接近尾聲,Lisa睡飽起床了!

冰淇淋蛋糕
陪媽咪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英文版+廣東版。

媽咪真的好愛你喔!最親愛的小寶貝。

Chili's目前推出2人只要$20的套餐,前菜與甜點share,主餐一人一份,非常划算又好吃。

Half Order of Texas Cheese Fries
起司與培根超搭,一口接一口。

Half Rack of Ribs
以它的價位算是優等了!

Chocolate Chip Cookie Molten Cake
熱量一定很驚人,當媽媽沒在怕的。

ps.
29歲生日蠟燭被玲的2個寶貝吹熄,30歲生日蠟燭被Faith吹熄。
結論:
吹蠟燭對小朋有有著致命吸引力。

2 則留言:

  1. 茹:太久沒聯絡了,先恭喜你當媽咪了,Lisa好古椎喔,真想給他香一個。再來是遲來的生日祝福囉,當了媽咪你的感覺都不同了,成熟許多,不同以往可愛少女的氣質耶!這樣說不知道你是開心還傷心了.....總之看到你幸福洋溢真替你高興,你就是個快樂的媽咪樣,想你哪!~~梅君

    回覆刪除
  2. 回台灣再跟你大聊媽媽經
    每天都好開心這小傢伙的到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