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吸鼻涕小幫手

像牛一樣的我感冒了【上次感冒時間已不可考】!即使常帶著口罩,小Lisa也開始鼻水共共流。之前小姊曾推薦一款日本吸鼻器,可是我發現常請家人寄台灣發燒商品很蠢,我該好好利用地利之便。
吸鼻組
每個嬰孩一定都有右邊那個吸鼻器,寶寶一離開媽媽身體,醫生就是用這清寶寶的鼻、口。出院時幾乎把醫院能帶的都帶走了!沒想到這東西竟然這麼好用。左邊是另外買的食鹽水,搭配使用效果很好。
我是鼻涕蟲
Lisa很享受吸鼻涕,總是吸得笑呵呵。結束後,媽咪一定用手捏捏鼻子,就怕她變成澎恰恰。

Lisa已會用手抓東西,玩得很開心。

5 則留言:


  1. 你們那裡還是很熱喔?!看妳穿得好少! Lisa的頭髮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敏茹

    趕快喝些檸檬加蜂蜜趁熱喝會有一些幫助喔
    前天去加班 回家路上 去Mall晃晃 看到一
    家童裝店 逛了進去 給Lisa 沒真的見過
    真的不知尺寸 只好看size買東西了
    明天就去寄 希望會合穿 希望你和Lisa快快
    復原

    ellen

    回覆刪除
  3. to鳳
    對啊!
    大衣在這完全派不上用場

    to妹妹阿姨
    謝謝阿姨提供的小偏方
    很受用喔!!
    真是不好意思
    又讓阿姨破費
    Lisa好幸福
    大家都這麼疼愛她

    回覆刪除
  4. Lisa 真乖,肯配合吸鼻子還會笑瞇瞇的,
    我們家兩隻牛,只要吸鼻器一靠近一定死命掙脫,外加哭天搶地的,而且你們吸鼻器好大一隻,跟我們用的Size 差很大喔!
    梅君

    回覆刪除
  5. 吸完鼻涕
    呼吸無比通暢
    我猜那是她喜歡的原因
    哈!對啊
    感覺米國的東西什麼都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