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玩美棒球場-Chase Field

繼上次抽中籃球票後,這次老公又抽中公司提供的棒球票,周五傍晚我們在棒球場渡過。


曾是職棒迷的我,去過市立棒球場、天母棒球場、宜蘭棒球場,之後也在舊金山、紐約看棒球,對美國球場比出大拇指,這次來到Chase Field棒球場,才真的是劉姥姥進大觀園,驚嘆不已,如果有機會,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小明道笑咪咪
這次球票包含一條毛巾與$10餐卷。老公為了這場球賽,特地幫Lisa買了響尾蛇隊明星球員Justin Upton的t-shirt,瞧lisa得意的模樣。球場屋頂可開可關,不用頂烈日看球,讓觀賞球賽是種享受。

響尾蛇的吉祥物會三不五時的出現在觀眾席上與大家同樂,帶動氣氛。我們位置在右外野,離現場太遠,球場大螢幕又幾乎與我們成直線,心情像來野餐,比賽輸贏不重要。球賽中場,老公就帶我繞球場周邊逛。
Shop
球場當然一定要販賣球隊周邊商品。

某區觀眾席,大家都很悠閒,眼前還有私人小螢幕可觀賞。

誇張的是還有游泳池,就這麼大辣辣出現在觀眾席上,這區很適合一家人,如果小朋友怕無聊,下去游就對了!還有一區是吃到飽。每區都設想的很周全,就看你的需要。

球場外還有迷你兒童遊戲區,好多小朋友在這裡玩耍。

不約而同穿著紅色球衣,像穿制服般,模樣真可愛。膽子很小的Lisa看到甚麼都害怕。

攝影大哥。攝影區規劃的很好,不會被球迷干擾。

球場有很多種類食物可選擇,看著左右鄰居吃著Cold Stone,貪吃的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好吃。
與t shirt主人合照一張
球賽沒看完,想趕在pm9:30讓Lisa上床睡覺。Lisa今日表現100分,前半場是好奇寶寶,後半場就輪流趴在我跟老公身上撒嬌,乖寶寶look。

每次看到美國人闔家觀賞球賽都會讓我莫名感動,是種幸福的感覺。

6 則留言:

  1. 美國的棒球場真的規畫的太棒了! 有機會一定要去一下! 等柔柔大一點,有機會一定要去找你們玩! 參觀你們的新家! 你們很幸運喔,常抽中球票,看你們在那邊過得很幸福!!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大開眼界
    怎麼會想到把泳泳池放進球場

    老公常說他肯定上輩子是廖添丁
    義勇助人
    所以一直心想事成
    是lucky man

    回覆刪除
  3. 看到那個游泳池,我也傻眼了 @_@~
    Cold Stone,美國賣的應該比較便宜吧!
    在台灣貴到捨不得吃,我口水都流下來囉

    題外話...
    日本巧虎試閱,我也收到了,
    唱歌跳舞比台灣版的少一些些,
    庭庭不是很感興趣(真的每個寶寶個性不同),
    而且送的那本書,已經快被啃爛了,
    我們家庭庭沒有學到Lisa良好的閱讀習慣 -_-"

    回覆刪除
  4. 關於冰淇淋
    定價跟台灣差不多
    就像麥當勞價格也跟台灣差不多

    Lisa最近對巧虎也沒興趣
    不知是不是看膩
    汗顏了~
    Lisa也愛撕書
    還會塞進嘴裡.........

    回覆刪除
  5. 我去過呢~ 但是沒看到游泳池~ 真是太神奇啦!!
    所以游泳也不用加$$囉?

    鐵娃~~

    回覆刪除
  6. 要要要
    不同區域不同票價
    我想有泳池應該比一般座位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