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10M16D】WNBA國家女子籃球聯盟

托老公的福,看了場免費WNBA,鳳凰城水星-芝加哥天空,原來女生也打NBA。
球場外寫真
今天活動是看籃球,Lisa服裝主題為運動風。整套足球衣是台灣乾爹寄來送她的,很剛好喔! 媽媽真的很喜歡立領look,立最高,帥氣。
立領母女檔
天氣沒超過100度,很適合走在街頭,難得的夏季天氣。
位在在down town的球場。球場內販售的食物是出了名的貴,這次活動食物也包括在裡頭,好開心,可以盡情的跟櫃檯點食物。場外與廁所維持的很乾淨,可以看到工作人員隨時在清理垃圾。
一家人
背後的看板人物是鳳凰城的明星球員,不看NBA的我都認得,因為真的很hit。這球場很妙,竟然有casino,多元化經營。
戰況
坐在4F。觀眾人數當然沒NBA多,不過也很精彩,老公喜歡WNBA節奏,雙方不會瘋狂叫暫停,不會浪費球迷時間。最後是地主鳳凰城水星隊贏了球賽,不愧是去年的冠軍。
比賽一開始,小觀眾煞有其事的看球。
平常在家,誇張到連針掉到地板的聲音都會起床的Lisa,竟然在比賽中場睡得不醒人事,小妞真難捉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