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Lisa出生時洗澡影片

開始幫Lisa做一歲成長影片,整理名為Lisa檔案夾時,看到她出生時影片,好小好小的一個娃兒就這麼蹦出來,接著就被護士們抓去洗澡,影片的她來到這世界還不到半小時,委屈的哭,好可愛,也不像一般剛出生的寶寶黑黑皺皺的,很Q嫩。

其實我想跟大家分享她出生時影片,可是太血腥了!還是放個普通級的闔家觀賞。

2 則留言:

  1. 敏茹我常常上來看Lisa的相片好可愛 相片中看到她在吃葡萄
    千萬要小心最好不要給她一整顆很怕她去嗆到 尤其在遊戲時一邊吃最危險真是我的一點養兒心得與妳分享

    Ellen

    回覆刪除
  2. 平常葡萄我都會剝皮再切一半
    她坐在她的餐椅
    我看著她吃

    那天是她偷吃
    因為模樣太可愛就先拍照

    謝謝妹妹阿姨提醒
    下次我會注意的: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