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衣服戰利品

奧勒岡州是免稅天堂,來之前一直幻想著要買很多東西回去,來到這才發現其實也還好,自己平常逛的網站很多也免稅,現在又不是大打折季節,跟期待有些落差,所以只能專挑平常不會打折(免稅)或打折再打折才划算。幫Lisa買了好多衣服,買的好開心:P
Nautica
跟老公第一次買情侶裝(還是該說夫妻裝),黑、白POLO杉,fit款式,我們都很喜歡。
Hollister
這件洋裝之前在官網就有偷偷注意它,店裡剛好有我的尺寸,穿起來很青春,難得買回去老公說好看。

購於運動用品店。怕熱的我最喜歡穿背心,夏天在家裡也背心打天下,粉嫩顏色,在家也會有好心情。
Juicy Couture
購於Northstrom Rack,是我很喜歡的OUTLET。一直很想買Juicy運動褲,因為免稅,就敗了一件,照慣例要改褲長,哈比人好慘.........
圍裙
購於Anthropologie,非常喜歡它家的東西,有流行服飾、居家擺飾。圍裙是我超思暮想的單品,做菜也想美美的。
接下來是大戶-Lisa的新衣
Carter's
第一批新衣。買長袖好過冬,刻意挑了雪人款式可以讓她穿著過聖誕。最近因為研究Lisa未來房間壁貼,愛上大象圖案,好可愛。
包屁衣們
原來我是包屁衣控,這些全是包屁衣。購於GYMBOREE、GAP與Disney。買了一支米奇公仔給Lisa,她喜歡米奇勝過米妮。
Carzy 8
會認識這牌子是之前妹妹阿姨送了好多她家的衣服給Lisa,款式都好淑女,亞利桑那沒有這個童裝品牌。粉紅洋裝式外套,很淑女風。
Ralph Lauren
滿滿粉紅色,我也是粉紅控。
Ralph Lauren
這些是明年夏天要穿的。中間洋裝終於不是粉紅了!
買小朋友的衣服比買自己的還開心。

6 則留言:

  1. 那隻米奇,庭庭也有(阿嬷從日本迪士尼買回來的),
    她專攻老鼠的黑鼻頭,每次都咬的濕答答。

    我也是包屁衣控,都上網買Carter's或BabyGap,
    可是拍賣網賣的大多不是原單,品質參差不齊,很討厭。
    而且我現在也不敢買太多粉紅色的衣服,
    怕肚裡弟弟出生後,穿姊姊的舊衣服會man不起來。

    回覆刪除
  2. 阿公阿嬤真的都超疼孫的
    小孩口水不容小歔

    看過路人討論
    有些網路賣的包屁衣是仿的carter's
    質料有差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肚裡弟弟"???
    朱朱你懷第2胎啦
    恭喜恭喜
    預產期甚麼時候
    一男一女最好了
    不知道我未來的NO2是男生還是女生

    回覆刪除
  3. 「仿的carter's」←真的,品質真的不是很優
    不過一件100塊不到,當睡衣穿倒無妨。

    二寶預產期在2011/1/12,
    但因為二胎距離太近,醫生建議2寶還是得剖腹生,
    所以我有在想要生個民國100年的元旦寶寶。

    回覆刪除
  4. 雖然恭喜過了
    再恭喜一次
    有時也會想要不要再生2號陪Lisa玩
    可是一直下不了決心
    你第1胎也是剖腹嗎

    回覆刪除
  5. 第一胎催生,產程延滯,生不出來,只好剖腹。
    枉費我痛了28小時,剖腹只花30分鐘就解決,
    很無奈......

    我是沒有決心不決心的問題,
    因為2寶是不小心報到,
    雖然知道未來的路會很艱辛,
    但想想現在還算年輕有體力,
    咬牙撐過去應該還OK,
    若是再過幾年才生,我就不敢確定了。

    回覆刪除
  6. 什麼?28小時!!!(驚)
    辛苦你了
    我當初生好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時
    認真游泳的關係

    加油加油
    祝你孕期順利
    生寶寶也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