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Portland美食-日本料理篇

波特蘭有好多好吃的餐廳,不像鳳凰城比較貧乏,選擇性也少。吃的好滿足:P 吃最多的就屬日本料理,不論迴轉壽司還是定食,都挺好吃的,生意也很好。所以老公下了個結論:波特蘭一定超多日本人
日本料理
這天老公跟以前同學相約吃晚飯約在這家"旬",離我們旅館9分鐘車程,前幾天旅館櫃台先生才跟我推薦這間日室餐廳,甚至用Google地圖也列印出來給我,真巧。
清酒擺飾
算在半個地下室。雖然還沒去過日本,感覺卻超日本,濃濃local味。
吧檯
壽司檯的師傅有日本人跟外國人。好多人點生魚片拼盤,看起來好美味。
茶碗蒸
很鮮甜,讓我想到秋吉串燒,Lisa幾乎把這碗吃光了!懂得吃好東西的小妞。
鮪魚握壽司
顏色好鮮豔,吃起來也很新鮮。我愛。老公看我吃得津津有味,又幫我加點。
咖哩豬排
老公給低評價,豬排有可怕油味。
牛肉炒烏龍
其實我想吃的是湯烏龍,可是看不懂菜單,點成炒烏龍,挺好吃的。
綠茶冰淇淋天婦羅
老公同學點的飯後甜點,裡面冰淇淋怎麼不會溶化也無解,我比較傳統,還是習慣吃單純冰淇淋與單純的天婦羅。
接近用餐時刻,座無虛席,他們家的強項應該在壽司生魚片系列。

吧檯
Sushi Maki是老公跟同事一起吃午餐,覺得很好吃,晚上立刻帶我來品嘗。吧檯師傅都是日本人,加分加分。
奶爸
Lisa好奇心很重,喜歡晃來晃去到處探索。
炸豆腐
炸豆腐又來了!裡面豆腐是板豆腐,我們愛的是嫩豆腐啊~不過外皮炸的很好吃,醬汁我喜歡。
Bento
看到生魚片就知道是我點的。便當任選3樣,選了烤鮭魚、炸天婦羅、生魚片,我都吃光,太美味了!
Katsu Don
豬排丼賣相不佳,可是好吃喔!

Syun
209 NE Lincoln StHillsboro, OR 97124
(503) 640-3131


Sushi Maki
2401 NE Cornell Rd Hillsboro, OR 97124
(503) 648-43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