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周末又到Portland Downtown

Portland有很多美麗景點可參觀,可是一直抓不到時間,所以周末又去了一次Downtown,去不膩,這次沒有拿地圖,沒有目的地,隨意逛隨意吃,好隨興。
老公穿新外套
停好車,開始散步。Lisa今天情緒很穩,乖乖坐stroller,我跟老公輕鬆多了!
街景
這裡的路上上下下、起起伏伏,不是很好開。

底下的路是電車軌道。

工作中的電車

路邊飲用水

路上有好多這個,方便騎腳踏車、慢跑的人。

漂亮住宅
這一帶房子如同它的路名-Pearl,好美好貴氣,真想住在裡面。
速寫
被老公偷拍。喜歡這種隨手拍,很自然。

寫真女郎
之後老公幫我拍寫真,每張表情都很詭異,這是最好的一張。年紀大了!擺不出俏妞樣。\

大象與小象
隨處都是公園,林蔭大道,好美。在這稍作停留,讓Lisa可以盡情逛大街。

寫真嬰孩
小妮說這張照片Lisa眼睛又出現閃亮亮水珠。

笑得好燦爛。Lisa喜歡散步,只要讓她下來走,就很開心。平常去餐廳就像自己是老闆一樣,大搖大擺巡視。

喜歡與Lisa合照,她是我最美麗又珍貴的飾品。

臉頰常被我跟老公親,真的好愛好愛她。

午餐時間,開始找餐廳吃飯。

選了日本料理-大阪屋,這次旅行也可稱為日本料理行:P

炸豆腐
這道菜是為Lisa選的。豆腐好吃又營養,最適合她。也很好吃。

我點燒肉與烤鮭魚的Lunch,非常美味,沙拉美味,墊在主菜下的炒麵也好美味。
老公點的豬排飯,很juicy。
雖然是隨機選的餐廳,可是好好吃,如果來Downtown可以來吃一下,推薦 。
在波特蘭2個禮拜,發現很多人養狗、流浪漢、男人都很陰柔。路人穿著看似隨興,又像刻意打扮成隨興look。世界那麼大,可以到處走走看看真幸福。


大阪屋
606 SW BroadwayPortland, OR 97205
(503) 294-1169

2 則留言:

  1. 不錯ㄟ 出外走走
    敏如怎麼變這麼瘦阿

    回覆刪除
  2. 好像有恢復懷孕前的體重了
    會有越來越瘦的錯覺
    應該是年紀大了
    臉越來越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