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婆婆好料理-干絲榨菜肉絲

貼心的婆婆回台灣前夕做了好多菜,現在冰箱塞滿只要微波就可以吃的菜,吃得好滿足。婆婆渡假3個禮拜,我也幾乎放假3個禮拜,期間都是婆婆下廚,有時想幫忙,婆婆總說沒關係,你忙你的。真得很喜歡婆婆,有智慧、開明、替人著想,每次相處總會從她身上學到許多。

這次要出場的是刀工很細的干絲榨菜肉絲。好吃秘訣就是每個材料都要切細細的,才會入味。

【材料
豆干
肉絲
榨菜
【調味料
醬油
辣椒


做法:
1.榨菜洗淨、瀝乾,備用
2.肉絲切細絲,加少許沙拉油與太白粉抓勻
3.豆干、榨菜切絲
4.熱油,加2.快炒撈起
5.洗淨炒鍋再加入沙拉油,中火炒豆干後再加入肉絲
6.最後加入榨菜與微量醬油、蔥、辣椒快炒,完成

4 則留言:

  1. 我也要來炒一下!看的我都想吃了!!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 聖誕快樂
    有甚麼計畫嗎聖誕節

    回覆刪除
  3. 我愛吃這個! 煮麵好好吃!!

    回覆刪除
  4. 我都沒想到可以家在麵裡耶
    學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