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感恩節大餐@Flora家

感恩節照慣例大家各自做幾道菜,再到某人家集合,今年在Flora家。
女孩們與女人們的合照
拉裙襬的小妞是子晴,當相機一放好,立刻拉起裙擺擺破司搶鏡,當場笑死我們這些熟女,阿姨我甘拜下風。
一到Flora家,主人已做了好幾道豐盛佳餚,手藝高超。大家到齊後就在後花園用餐。
都是感恩節會吃的食物,烤火雞、肋排、火腿、焗菜、南瓜濃湯、馬鈴薯沙拉、南瓜棉花糖、南瓜派、椹果派,前菜到甜點樣樣俱全,都非常好吃。
大人一桌,小朋友一桌。亞利桑那天氣轉涼,大家幾乎都是抖著身子吃,(劉濤例外,她說她罵小孩罵得全身發熱:P)
謝謝鐵娃幫我們拍下全家福。吃飽後天色漸暗,大家就轉移到室內活動。
可愛的雪人軟糖。
與劉濤,雖然年紀比我小,卻常像姊姊一樣照顧我。

與鐵娃自拍。喜歡鐵娃相機,把皮膚拍的好白嫩。
Lisa是愛撒嬌寶寶,逢人就撒嬌。
胖小妞。婆婆說照片都把Lisa拍好大隻,本人明明就很小。
正在玩電動的男士們。
女生在一旁閒話家常,男生就在一旁玩牌,很愜意。

感恩節是個感恩的日子,很謝謝劉濤、鐵娃與Flora一家人,因為你們讓我們在亞利桑那不孤單。

4 則留言:

  1. 很有過節的FEEL耶 LISA的確被拍大隻了
    不過 眼睛好像水滴娃娃喔

    回覆刪除
  2. 不枉費媽媽愛水滴
    生了一個真的水滴娃娃

    回覆刪除
  3. 真人版水滴娃娃的媽:
    你的腰也太細了,超羨慕的!
    Flora女士的手藝也太好了吧,
    整個像餐廳外燴,
    住美國的女主人都要這麼能幹嗎?
    罵小孩罵得全身發熱~我想我能體會^____^

    回覆刪除
  4. 雖然是條文衣
    卻有超級顯瘦效果
    讚啦!

    Flora手藝超強
    也因為是香港人關係
    菜都超洋化
    跟我們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