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回台前治裝-Forever21

2個禮拜後就要獨自帶Lisa搭飛機回台過年,很興奮很緊張。感覺有點近鄉情怯,加上今年3月回去時被被趙爸爸念變得太邋禢,還苦口婆心說雖然當了人家老婆、媽媽,平時也要打扮啊!我爸愛看美女,也是蘋果日報"今日我最美"忠實讀者。為了1月能亮麗登場,開始緊鑼密鼓的採買衣裳,不過2年沒看時尚雜誌的我,完全不知道當今流行???只能依自己的喜好下手了!

第一波採購@Forvere21,美國品牌,在日本很紅,我覺得它的感覺很像H&M,款式很流行可是材質就還好。


喜歡雪紡,飄飄的,感覺像公主,這件有點北歐風。


也喜歡蕾絲,甜美。白色是我最愛的衣服顏色,粉紅是第2。

緞面洋裝,老公說像殭屍穿的衣服,聖誕夜穿這件洋裝出席,評價很低,可是我還是很愛,耳朵超硬。

7 則留言:

  1. 妳回來的時候應該還是很冷耶~妳買這些感覺好單薄喔!!

    回覆刪除
  2. 對呀,要帶大衣喔!

    看你拍的照片穿著還是很美啊,
    是你其他時候穿的太家居了,
    還是趙爸爸標準高呢?
    那件殭屍裝蠻像睡袍的,
    你之前穿的窄腰橫條紋我就覺得很讚。

    回覆刪除
  3. to鳳
    慘的是之後買得也都是單薄風@@"

    to梅君
    平常都是邋禢風
    為了拍照就會打扮一下
    哈~
    你真的超愛我那件"顯腰衣"
    那件超划算
    不到500(台幣)
    (得意狀)

    回覆刪除
  4. 哈 第三件真的很像殭屍風ㄟ 不過台灣最近都濕冷 室內又沒暖氣 妳...要不要改穿厚一點??
    有朋友從美國來都直呼 台灣比美國冷耶..

    回覆刪除
  5. 不管
    見面就穿殭屍衣出場
    (莫明堅持)
    看樣子只能再買衣服了
    明道看到留言應該抖了一下:P

    回覆刪除
  6. 哈 妳很直著ㄟ 那只好裡面搭高領毛衣嘍..這周都好冷喔
    又下雨 害我上班都搭計程車 花了不少錢...

    回覆刪除
  7. 都坐計程車
    好傷喔
    可是真的安全第一
    小古可以載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