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宜蘭綠色博覽會

回台灣很享受與家人一起的時光,這種感覺生活在異鄉才能真正體會。回台灣去了2次宜蘭,這次是參加一年一次的綠色博覽會(最適合小朋友)。
停好車一律搭接駁車到綠色博覽會地點,好長的隊伍,好險前進速度比想像中快。
Q寶與Lisa
5月的台灣已經好熱,2個小朋友愁眉苦臉~其實大人也是。
台灣東部真的是好地方。
綠色博覽會主要都是為小朋友設計的活動,非常適合小朋友來玩,只是真的是苦了大人,大家真的都是孝女孝子啊~
走在路上跟不認識的小朋友玩在一起。
這麼熱的天氣玩水最開心。
也有表演活動。
南瓜大道外的南瓜車。
姐夫很喜歡Lisa,小姊說當天姊夫相機裡Lisa照片竟然比Q寶還多^^。
動物區,現在也販賣蔬菜讓小朋友體驗餵食趣,Lisa有點怕怕的。
吹泡泡吹不膩。
專心的小朋友們
看到他們的互動都覺得好純真好可愛,小朋友世界真的是真善美。
3D照片區
假裝自己是蝴蝶,偏偏飛舞。
背景是恐龍,Lisa剛好作出這表情,也太搭了吧!只是位置有點偏,小戲精。
在人造小溪流地方納涼時,突然有一群小朋友跑來講前方發生的事情,表情很認真,好好笑喔~
這2個小朋友看到對方做什麼都會跟個做。大人等接駁車,他們就玩起撿落葉與跑跑的的遊戲。
玩得好開心也好累,一上車立刻昏倒,我也跟著睡著,名產採買行程也沒跟到。
祖孫情
回程時在頭城吃芋圓冰,古早味,很綿很好吃。

2 則留言:

  1. 這是今年幾月去的,突然插進來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5月(3個月前),回美國前的最後周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