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Lisa愛拼圖

與自己成品大合照,好得意啊!(迪士尼人偶們招牌動作再現)
記得Lisa開始玩拼圖還是前不久的事,短短不到1個月特訓,已從24片晉級到48片。
某天早晨,突然看到Lisa自己拼了6片拼圖,讓我又驚又喜,想說:我的女兒怎麼這麼棒。立刻拿起相機拍照留念。其實不清楚同齡的小孩程度到哪,只是一個非常愛誇獎自己小孩的媽媽^^。
之後到Target選購適合她年齡的24片拼圖,小妞選了最喜歡的Mickey圖案。回家後發現這是3D的,看得頭都昏,沒想到Lisa還是拼出來。
繼續往高難度挑戰,這次選了24-48-100片一組的公主拼圖。
每天一早Lisa總是迫不及待的跑到客廳,就是為了玩拼圖。
非常專心、投入。在一旁看她表情都覺得好可愛。
自從去了迪士尼,原本對公主無感的她變得好喜愛。
這是目前進度,24片與48片,100片現在只能拼出另外2位公主的臉與樹。偷偷跟大家說,老公前陣子又跑去買了300片準備讓Lisa在以色列繼續拼。
Lisa開心的拿起拼圖盒子,敘述著她哪些拼好哪些還沒拼,真的好可愛。

寫完文章後隔天,Lisa獨自把100片拼完,掌聲鼓勵鼓勵。

6 則留言:

  1. Lisa好棒喔!拼圖真的是很好的玩具,可以訓練耐性和專注等,
    重點是有這麼正向的媽媽真好,讓Lisa都可以信心滿滿~
    希望我之後也能這樣和我孩子相處~

    沒想到你們一去就是整年,先祝你們一路順風...
    之後這blog就會増添很多中東風吧!好期待: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沒幾天就要出發了!
      不知道未來一年是什麼樣的情形
      很令人期待

      刪除
  2. Lisa好棒!柔柔目前進度是60片,300片聽起來好厲害!!
    Lisa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po完文章隔天
      她就拼完100片
      把我嚇傻了
      小朋友學習能力真的非常驚人

      刪除
  3. Lisa也太厲害了!
    很喜歡你這種態度,覺得自己的孩子很棒,
    不跟別人比就是相信他很好,要跟你多學習,
    不能老注意到孩子不足之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論如何,我們都是愛小孩的媽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