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好吃的JAPANIKA Sushi Bar

每個星期六是西伯來人的安息日,店家通常都不會營業,mall則是太陽下山後半小時才會開門,第一次遇到他們的安息日,非常特別,假日沒什麼活動可言,好險半山腰的餐廳很多還是有營業,JAPANIKA Sushi Bar網路評價還不錯,來吃吃看。
看到菜單上的價格都會忍不住從以色列幣換算美金再換算成台幣,這裡物價比美國還要高一些些,真的很恐怖。大部分店家都有英文版菜單,看不懂希伯來文的人也不須擔心。
裝潢乾淨明亮,算是難得的乾淨。這裡有很多服務生,沒事時他們就坐在吧檯聊天,整個就是非常自在。
Pad Thai
吃到這盤炒麵讓來以色列不到一個禮拜的我安心不少,是亞洲味的佳餚,那我一定也可以作出來。(因為看到超市賣的調味料讓我整個無所適從,熟悉的調味料只看的到龜甲萬醬油)
Roll
忘記名稱,內餡口感酥脆,清爽,好好吃,跟鳳凰城的sushi差不多。
來這裡大家都變成小鳥胃(食慾不佳),2道菜還吃不完。這家日本料理也成為我們的美食名單。

2 則留言:

  1. 讚ㄟ!!至少還有亞洲菜可以吃ㄟ
    那你們鍋碗瓢盆到了嗎??
    聽說Lisa被蟲蟲咬得很慘喔...
    可憐的Lis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就會到 終於啊
      剛來一切的壞事都遇上
      現在就顯得平順
      也算好事啦
      Lisa好多了,謝謝關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