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英倫古典鄉村生活雜貨Cath Kidston

Cath Kidston
我是碎花控,學生時期就喜歡到Lauran Ashley或Anna Sui買手帕、面紙套、衛生棉套。看到滿滿小花總會開心不已,即使現在都30好幾了!愛碎花的心還是沒變。Cath Kidston賣生活雜貨,也有大人小童衣服,喜歡古典鄉村風的人一定不要錯過,會尖叫。
戰利品們
這次在ASOS買Cath Kidston3樣商品,1支tiny折疊傘、1個大零錢包(其實是化妝包大小)、1個超大手提袋,免國際運費,又是折扣商品,比官網划算許多。
超大手提袋
外層是防水布材質,不怕髒,右邊小袋是它的收納袋,收納袋的質感比花錢的大零錢包還好。
模特兒提的是官網主打色。這個尺寸的手提袋很適合輕旅行,也適合出國時收納在行李箱,回國時行李不夠裝就可以派上用場或裝髒衣服。
tiny折疊傘
收到這把傘時有點失望,怎麼骨架鬆鬆的?不牢靠的感覺。隔天剛好遇上下雨,使用心得是意外的好用,它的鬆原來是為了有風時更有彈性,不容易吹壞(強風除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