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以色列天然有機清潔沐浴SABON

與貼心店員合照
我是個很喜歡香氛的女生,來以色列半年才發現SABON,讓我非常懊惱,相見恨晚真的就是這種感覺。去年出發以色列前還做了功課,看看這個國家有什麼好買的,大概只有JASON WU嫂嫂代理到台灣的Gamila Secret手工肥皂,但來到當地發現這品牌能見度也太低了!到現在還沒見過。
某天逛某間百貨有個專櫃好吸引我,木頭裝潢還有漂亮的水晶燈,很雅緻,擺放好多手工肥皂、瓶瓶罐罐也很可愛,竟然還有做肥皂的工作室(不是每家都有工作室),逛起來好幸福。
回家立刻做功課,原來SABON是以色列品牌,天然有機商品,一開始以手工皂起家,現在有居家香氛、身體臉部清潔保養,而真正讓品牌一戰成名的是來自死海深海岩製成融合精油的磨砂身體去角質,除了以色列本地外,目前只有歐洲幾個國家、美國紐約、日本有實體店鋪。
 漂亮裝潢逛起來真的有古代貴族的感覺。
 洗手台擺滿提供顧客試用商品。
 讓我一見鍾情的手工皂們。
之前不懂都直接拿包裝好的手工皂,原來可以要求肥皂大小,再請店員裁切。
 明星商品-身體去角質。有500ml跟250ml2種容量。
 擴香瓶。
 也是肥皂。
 沐浴球們。
絨毛玩偶。
戰利品們
這次買了毛巾、沐浴鹽、肥皂、沐浴乳、鴨嘴頭(搭配沐浴乳)。全是我愛的Rose Tea香味,好幸福呀!使用心得下次揭曉:)
陸續購入的SAB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