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端午節包粽@大使家

端午節前夕參加代表處位以色列僑胞舉辦的端午包粽活動。地點在大使家,老公跟我都很期待。活動開始前大使致詞,他說他的家就是我們的家,非常歡迎大家到這裡走動^^。
看到的字畫,會讓我想到外公送我們的百福圖,非常珍貴。
陽台外的好風景。特拉維夫真的是一個非常大都會的城市,比工業區的海法更吸引我^^。
自戀小妞。出發前跟Lisa說今天的活動會有很多小朋友喔!到時可以一起玩,但害羞的Lisa一直黏著我們,直到要回家的前半小時才玩開。
今天的裝扮。
在場的主婦們真的各各身懷絕技,現場看到的材料都是他們做的(除了粽葉),在亞洲材料很難取得的國家卻弄得出這些,超配服。包起粽來也架式十足,我包了半顆就宣告投降。
成品。
大家各帶一樣食物。看到桌上竟然有愛之甜辣醬,超驚喜的。
飯後甜點水果區。海法到特拉維夫路途遙遠,這次我們帶甜點。
考量到有些人不吃豬肉(猶太人不吃豬),粽子有2種口味,一個雞一個豬。
現場小男生多過小女生,Lisa也玩起車子。
湊熱鬧的小朋友們。
看得出來已經玩瘋了嗎???

席間跟台灣太太、小姐們聊著天。雖然以色列不大,但要找時間碰面其實很難,這時大家才會碰在一起,相逢自是有緣。

2 則留言:

  1. 緣分妙不可言,端午節大使家包粽子還真有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
      能遇到真的都是緣分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