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海法downtown牛排烤肉餐廳

喜歡學媽咪動做的女兒,這次我沒交叉腳,但她做到了^^"。餐廳隔壁(我背後)是全海法最好吃的hummus(鷹嘴豆泥),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下次介紹。
海法downtown有個外型像帆船飯店的大樓, 聽友人說好像是政府機關。
餐廳門口
餐廳2F賣牛排,1F賣烤肉,還兼賣生肉(牛、羊、雞),價格便宜又新鮮。
1F烤肉區。
在以色列只要牛肉標榜來自戈蘭高地,都是上選的意思。這家烤肉真的很好吃,最高紀錄一個月光顧4次。
自助沙拉吃到飽。
當地人喜歡醃製品,醃橄欖、醃辣椒,我都不敢吃。
餐廳環境乾淨,肉質又新鮮。
會說中文你好的老闆,看到我在拍照,示意我幫他們拍一張。
烤Pitta的爐子。
可以無限續盤的Pitta。
我的沙拉盤
阿拉伯烹調的蔬菜都偏酸,老公只能接收高麗菜,Lisa是都不吃。
點過:雞肉、牛小排、雞心、羊肉串。加了松子的羊肉串,很美味。
師父火侯控制得很好,每次來都不會失望,外焦內嫩。
短時間光顧太多次的關係,老闆大方送薯條。
喜歡吃Pitta的小朋友。到各地走走最大收穫是包容心越來越大,適應每個地方的各種文化。
父女情深。
吃飽沒事就開始玩母女自拍。
唱遊時間,喜歡唱歌擺動作。
我的御用小小攝影師再度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