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Lisa幼兒園歡送會

來以色列前跟媽媽沒分開過的Lisa,到學校不適應大哭的畫面歷歷在目,轉眼竟是一年前的事,看著小朋友成長最能體會時間不等人。
當初老公工作簽證時間還沒確定下來,所以選在5月幫Lisa辦歡送派對。托兒所每周五是小朋友生日派對時間。Lisa生日時剛好遇到猶太新年長假,當她知道即將有以她為主題的派對時,開心的不得了!
詢問園長我們需要準備的東西-餐具、餐墊、零食、蛋糕與給小朋友們的禮物。
這天照慣例先送Lisa到學校上學,10:00am再來set up派對的東西。Lisa看到我們開心的飛奔過來。
今日我是最美。
唱歌、跳舞、玩遊戲。
以色列媽媽都會幫小男生留長髮夾夾子,總搞不清楚誰是男生?誰是又女生?之後我都用穿著來分辨。
Lisa與她最好的朋友里諾依。
開心的手牽手跳舞。
很有默契的擺出一樣姿勢的超級好朋友。
中間的shela看到我在拍照,也走過來一起入鏡。
很開心又很靦點。
里諾依還準備小禮物-拼圖。
好喜歡這張照片,回美國後可能不會再遇到,還是很珍惜。
我每次都會看著他們互動然後默默傻笑,真的超級可愛,純真又自然,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有些很靜有些活潑有些暴力有些愛哭。
與園長Estee
Lisa剛上學時,很黏園長,隨時都想跟她一起。Estee還打電話來,請我跟她說:「乖乖吃飯,吃完飯睡覺,媽媽就會來接你。
一群小乖乖們。
派對辦完又到了遊戲時間。

在以色列,每個家庭幾乎都生3個小孩以上,看到這種景象都會覺得挺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