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蘇菲雅婚紗談

等啊等~婚紗照終於等到了!開心。有人說照片跟我不像【不熟的人】,也有人說照片跟本人一模一樣【至親好友,具公信力】,修片是我的美麗小幫手。
當初選婚紗,只鎖定蘇菲雅,因為自己也懶得做比較。他們家的禮服是我最喜歡的bling bling風。我有自己的堅持【避開細肩帶、兩節式、澎禮服、粉色系】,遇到的禮服小姐又專業,所以選禮服時完全是快、很、準,幾乎沒浪費太多時間。媽媽看了直說「水、水、水。」
挑選訂婚禮服
平常就喜歡拍照,拍婚紗對我應該不會是問題,但大錯特錯。肢體殘障【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連表情都要問攝影師】。穿高跟鞋不舒服,常常禮服底下藏著平底夾腳拖鞋,好險棚內有箱子,哈比人的我墊的很開心。拍一整天真的很累,拍到最後一套時,我跟大男孩整個沒力,出現想罷拍的念頭【攝影師的火也越來越大,我們真的不受教】。成品出來時,大男孩很失落,他愛自然風,可是我們的自然風很失敗【女主角歪嘴斜眼,較擅長做作風】。選照片選了5hrs,選到頭昏眼花,現在再回頭看,發現有些照片當初怎麼會選?建議大家選照片記得帶朋友
拍婚紗當天,婷來探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