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Come Back

巧手大男孩傑作
上飛機前,媽媽耳提面命「脾氣好一點,不要跟人家吵架。」翹著嘴、帶著不捨心情,再次離家半年。
往舊金山途中,國泰空少告訴我「入境表格Country的欄位不可以寫Taiwan,因為台灣不是一個國家。」聽得我火大,不要把你的香港跟我的台灣混為一談,沒水準。隔壁的印度男孩叫我不要理港仔空少,Country=Taiwan。原來他是大男孩的學弟,今年19歲,感覺特別親切。 花了近22hrs,我又來到Dallas,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這幾天大男孩最常對我說「北鼻,起床囉!小懶豬。」 時差的嚴重,完全照著台灣時間作息。

對自己新期許
  1. 學好英文
  2. 打零工賺錢
  3. 台灣的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