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腳踏車初體驗

時差終於調整好,決定不攤在家。先把腳踏車騎到對面bike shop裝籃子,老闆人超好,不跟我收費,可是他留了手機號碼要跟我做朋友.........。

一切準備就緒後,便往車程35mins的圖書館邁進 。路很崎嶇、灰塵很多、太陽很大、很累、很渴。

心得:有人有買腳踏車嗎?我可以賣他?

2 則留言:

  1. 剛才隆存打電話來問我的車買多少錢?

    妳爸說妳們買了60萬(後來我直接跟他通話...妳爸有點得意~)

    我那時買了70多
    聽說現在賣60多

    可是我的是POLO
    你們是買POLO還是GOLF啊?

    不過內裝 鋁合金鋼圈等都會反映在價格上...又要保險...

    恭喜你們成為有車一族
    消息傳到遠在台灣新竹的我
    還是替你們高興...

    回覆刪除
  2. 哈~我爸好愛演喔!跟他通電話說買車的事,他還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

    星期天打電話到南京東路五段,想跟你請教車子的事,可是沒人接...
    內裝啊甚麼的,對我而言太艱澀了!只知道我們買的是福斯golf,1年半的車貸。

    在米國,歐洲車跟日本車價位差不多,跟台灣很不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