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聚餐一家家

星期天朋友來家裡吃火鍋後,一個禮拜有三天在朋友家搭伙食,米粉湯、滷味、番茄牛肉麵、BBQ都非常好吃。面對鐵娃料理,我輸得很徹底,原來有些辛香料真的不能省,開始列採購單。
@鐵娃家
老公很喜歡小孩,除了小朋友父母,跟Faith玩得最開心就是他。
@Kevin家
BBQ陣容很堅強,9大1小。有新朋友也有舊朋友, 大家都非常好相處。老公還跟之前台積電同學相認【世界好小】。
BBQ
Kevin很貼心的將肉分2區,半熟與全熟區,讓孕婦可以吃得很安心。 【等生完我要大口吃生魚片】

老公頭髮我剪的 ,帥氣
老公永遠都忘記要合照,希望每個時刻都有我們一起的記錄。

2 則留言:

  1. 魯味,米粉湯...
    我好想吃阿!真好有那麼多新朋友!
    我該去中文教會嗎?瞇!

    回覆刪除
  2. 到現在只去過教會3次
    常常偷懶
    不過大家真的都好熱心

    看你的facebook summer
    狄倫海盜服的洞好好笑
    這麼有創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