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Our House

陸續添購小家庭必備硬體,如床架、沙發、電視。去了幾家大型傢俱店,最後還是IKEA的價格比較能接受。apartment採光好,窗戶又多,可是灰塵無所不在,每天起床桌子總是一層灰。
住2F
現在爬短短樓梯,都會氣喘如牛。因為2F就是頂樓,晚上家裡室內溫度比外面還高,很糟糕。
客廳一偶
我喜歡紅跟小花,可是老公怕;老公愛橫條,可是我怕。最後折衷買白色沙發套。也是最便宜的ㄧ組顏色。
客廳全貌
電視是SONY 40",目前功能是打game、看DVD,比用電腦看舒服很多。
百福圖
掛在電視旁,外公送我們的結婚禮物,無價。
廚房
很大的廚房,有窗戶,但我個太矮,只能拉拉百葉窗,開窗動作總要老公幫忙。
廚房是我的小天地,每天都會打一杯新鮮果汁給自己【寶寶想喝】。
書房
原本是飯廳,當書房比較實用。
房間
老公還是不習慣2人睡一張床。買了full size、twin size併在一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希望下次直接買king size就好。
廁所
廁所空間、鏡子都很大。

4 則留言:

  1. 現在看有家的感覺了!有沙發真的不一樣!!呵呵!

    回覆刪除
  2. 太久沒進廚房,都不知道原來電鍋二號已經再服役了.

    回覆刪除
  3. To蓉:
    一點一滴慢慢打造愛的小屋


    To老公:
    是啊!大爺~

    回覆刪除
  4. 茹:這是我兒子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ghU2kSKTBROMSyU6r1HEo_U-




    國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