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給寶寶的話

寶寶:
媽咪這禮拜夢中都有你耶!第一次內容是生你,昨晚內容是外婆、3姨聯手教媽咪怎麼幫你換尿布,夢裡的我手忙腳亂。起床後媽咪跟拔拔說「再這樣夢下去,會演到你念大學。」

前幾天聽到珮君阿姨從韓國回台北探親,突然好想念台北的一切,情緒變得低落,身體容易疲累,整個人很沒勁兒.........不知是不是賀爾蒙改變的關係?鐵娃阿姨說「媽咪情緒會影響到小朋友,保持好心情很重要。」昨晚跟外婆通了電話,跟往常一樣話家常,可是媽咪突然心情變好好,大家都好關心也好期待你的到來。希望你可以是個樂觀,不識愁滋味,每天都笑瞇瞇很正面的女生。媽咪其實常常想,外公外婆對媽咪的愛是整個奉獻、無私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這點?媽咪會努力學習當個好媽媽,希望你可以在拔拔、媽咪建造的小屋裡,無憂無慮、健康的長大。你是媽咪的小寶貝。

晚上拔拔要帶媽咪去吃泡菜鍋,開心!

5 則留言:

  1. 「再這樣夢下去,會演到你念大學。」->
    這句太好笑了!哈哈!
    話說我也一週去游兩次泳,感覺肚子有小一點勒!(樂)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游泳在這季節真的是最讚的活動

    回覆刪除
  3. 孕婦真的都是多愁善感...

    回覆刪除
  4. 珮君回來真是令人開心
    週末值班完也特地趕回台北
    很愧疚的留了兩個孩子在家給我媽
    和她去喝小酒吧聊天...很開心也很累....

    她回去前一晚聽她說去妳家串門子
    我也真羨慕
    結婚生子後真的沒辦法隨心所慾
    尤其又不住在台北市區
    不過有時想想
    跟美國跟韓國的你們比
    似乎又好多了...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5. 古代人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這句話簡直是莫名其妙
    不過"女兒賊"到是真的


    聽我媽說珮君在韓國一切都很順利
    我打從心裡佩服
    很強韌的女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