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游泳健身

週數:26周又2天
體重:119磅(54kg)


期望自己孕期體重控制10kg以內,今天產檢,目前已胖8公斤,雖然醫生護士說很標準,可是我不想再聽他們糖語。老公說我的屁股、大腿已呈現肥胖人才會出現的樣子,哀~,我承認真的沒在忌口,在這邊運動量很少,連走路的機會也是。老公練空手道練的健康又開心,反觀大腹便便的我,一直窩在沙發上、電腦前.........。開始徹底實行一個禮拜4次,半小時的游泳,希望可以健美又好生。
往泳池出發
虎背熊腰,背影看還有腰身,因為屁股尺寸越來越大。
泳游池
天氣很好,常有人在游泳,最適合沙漠地區的戶外活動。
老公掌鏡
26周,肚子越來繃,這幾天肚皮又開始起疹子。 肚臍周圍一圈黑,很嚴重的黑色素沉澱。
蛙式游泳
泡在水裡超級舒服,懷念跟欣帛琉浮潛的日子。
某一景
社區造景很美,我們住的很邊邊,走到哪都好遠。


舊泳衣被老公吸地板時吸進吸塵器【懷疑他是故意的,一直有偏見】,堅持非bikini不穿的我,買了粗繩bikini【各讓一步】,老公誇我眼光好,穿起來很美【害咻】。

4 則留言:

  1. 哪裡胖?妳還是很瘦阿!
    我也覺得我漸漸的胖了。
    搬來美國後,至少胖了3.4磅,美國真的好可怕阿!哈哈!(重點是我還沒有懷孕勒..)
    我也實施夏日瘦身計畫。

    洞洞裝我剪的,
    新目標是快點找到工作!呵呵!

    回覆刪除
  2. 真的胖(沒有客氣的成分)
    照片是特別選過的萬中選一
    懷孕後變得特別愛吃澱粉、汽水


    你還特別剪成露三點
    好三八喔你

    回覆刪除
  3. 是不是都胖下半身啊? 上半身看起來還好耶!
    妳疹子有點嚴重耶!我已經完全不長疹子了,我肚臍也有一圈黑,妳中線好像不怎麼明顯喔?
    懷孕還愛穿比基尼,真是辣孕婦耶妳!

    回覆刪除
  4. 我的妊娠線很明顯啊
    而且還很長
    已延伸至肚臍以上

    要當辣媽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