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給Lisa的大包裹

收到妹妹阿姨寄來的大包裹,裡頭滿滿可愛衣服全是給Lisa的,又是數量多到可以穿很久,再度讓妹妹阿姨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媽咪我會努力幫Lisa紀錄一切。把衣服洗洗、分好月份,Lisa真幸福。
小衣櫥
0-3個月的衣服已收起來,架上目前是3-6個月,掛滿衣架,都是大家對Lisa的疼愛 ,我們自己買的寥寥可數。

香菇人小Lisa
Lisa現在只要有人扶著,就可以直挺挺坐著,短短身體,短短腿,大大頭的樣子,非常可愛。

9 則留言:

  1. 可以不用自己花錢買小孩的衣服真好! 因為小孩真的大得很快!真是羨慕妳^^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可愛
    回台灣時可以偷親一下她的臉頰嗎?
    我保證我會素顏不帶妝親她^^

    ~ninni~

    回覆刪除
  3. 哇 衣服好多喔 都是全新的喔?

    回覆刪除
  4. 我想回台灣買科學小飛俠的衣服給她穿.

    回覆刪除
  5. 敏茹

    快別這麼說 害我這姨婆都心虧 小Lisa
    好可愛 都是媽媽的功勞 有個用心的媽
    真是孩子最大的福氣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
    眼睛好大喔~~
    好可愛喔~~
    羨慕...

    回覆刪除
  7. Lisa真古椎,很有人緣的笑臉喔!
    這麼多衣服有打算再添個寶寶來接手嗎^^

    回覆刪除
  8. to鳳
    我還真的沒花什麼錢:P
    目前最大開銷就是尿布了
    寶寶真的長超快
    現在0-3個月的衣服已經打包好
    等待有緣人

    to小妮
    好啊~媽媽我很大方的
    不過她現在是光頭佬了

    to婷
    99%是新的,超幸福
    比我衣服還多

    to老公
    我比較想讓她穿大嘴猴

    to妹妹阿姨
    寫網誌紀錄是想幫Lisa留下成長足跡
    也讓遠方的大家可以參與到她的成長
    等長大再回頭來看
    感觸一定很深
    現在看未滿足月時期的Lisa
    我就感動了

    to欣
    是大眼娃兒
    確定3/17回台灣
    外套我們再約囉

    to梅君
    哈~沒有捏
    一個就好
    再來一個怕自己應付不來

    回覆刪除
  9. 她不是光頭佬,她只是要去作兵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