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2010除夕夜

中國農曆年剛好遇上美國總統節,3天連假,也有這麼有一絲絲年味。2天都在Flora家渡過,好好玩。

往Flora家路上:
漫畫中的美少女
眼睛出現漫畫中才有的亮晶晶瞳孔眼珠,而且是3點,好神奇。
坐在汽車座椅時,有2個玩具陪伴,汽座把手的小獅子手拿小綿羊,可以讓Lisa玩上一陣子不至於太無聊。
流口水流很兇,戴上圍兜兜。
年菜
來自餐廳外賣,過年嘛!吃得比較好,龍蝦、鮑魚、蟹肉、魚、青菜、雞肉、青菜很豐富,但海鮮新鮮度有待加強。事後才知道大家都不甚滿意這頓年夜飯。
簡氏一家
當天鐵娃送我漂亮又應景的中國服,立刻迫不及待穿上身,喜洋洋。
Flora與Kai
房子的主人,花很多巧思在他們愛的小屋,看得我們女生很羨幕。今天是他們從香港探親後第一次碰面,聽著他們這次回去1個月發生的事情,很有趣。
夏氏一家
鐵娃跟其力是鐵珈。中間是其力的妹妹,如果有同儕聚會就會捨棄我們這些哥哥姊姊,以為還年輕人的我們,原來真的有代溝!!!

小Lisa要跟大家拜個年

2 則留言:

  1. LISA剪頭髮之後頭髮就不願意飛起來了嗎?? 好懷念唷^^

    回覆刪除
  2. 不是不願意
    是沒辦法
    畢竟平頭不好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