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日本祭

第一次參加在Down Town舉辦為期2天的小型日本祭,很多人盛裝出席,像台灣的cosplay,不看漫畫的我沒一個角色認識.........
午餐在Popeye's填飽肚子。今年是虎年,老公應景的買個跳跳虎給Lisa,Lisa現在很喜歡咬長長細細的東西,主要是她方便握。
現場當然都是日本相關,書法、空手道、松柏植物、柴犬與日本食物,可惜沒有鯛魚燒、章魚燒等小吃,有點敗性而歸。
小姊姊們每次看Lisa都很開心,一直找她玩。
好多人都很用心打扮,我像劉姥姥般。圖上的藝妓女孩兒一直跟我說Lisa很咖哇伊,又阿哩壓鬥的,很入戲。現場有一個舞台,每個時段都有節目表演,太鼓、樂團、空手道.........等,我們停留時間不長,因為Lisa要回家喝奶。 走在down town感覺還不錯,下次要再來走走。

穿H&M新衣,受大家好評,有修飾到大屁股,得意!!

3 則留言:


  1. 妳看起來沒有小肚肚耶!是衣服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2. 哈..你這件黑白條紋是在H&M買的嗎?
    我在日本也買了一件紅色的耶!!
    若你也是在H&M,那也真是太巧了吧..哈~~

    回覆刪除
  3. to鳳
    哈~是!
    回台灣給你看我肚皮
    超鬆

    to茜
    是啊是啊
    更巧的是試穿時是拿紅白色系~
    因為想內搭褲
    最後選黑白
    只能說你也好眼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