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SONIA RYKIEL POUR H&M是心頭好

Lisa五個多月了!感覺自己身體好像越來越不好,掉髮掉得嚴重,全身腰酸背痛,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一覺到天亮,回台灣想去史吧一下。回台慾望清單越來越多,返鄉探親日3/17-3/31。身負親朋好友托買與幫劉濤代收包裹的重擔,這2個禮拜有收不完的包裹,好好玩。

星期六跑去車程40mins北邊的Scootsdale的H&M。去年底才在亞利桑那設點,這區只有2家商店,一個是Apple,一個就是H&M。停好車,看著大家人手一袋,既興奮又緊張,好久沒出現這種購物感覺,一入眼簾的就是此行目的SONIA RYKIEL POUR H&M,大心,sales一眼就看穿我心思,直接問「Are you exciting?」老公看著身旁已失心風的老婆默默的說「我帶Lisa到附近逛逛。」sonia不愧是針織女王,每一件都好漂亮好可愛好有質感,價格更是討喜【 在台北中興百貨時,都是以萬為單位】。等待室衣間的空檔(等了近30mins)研究來消費的族群,我像鄉巴佬進城般的盯著大家瞧,每個人都好有型,原來亞利桑那的美女們都在這裡買東西。最後我對著老公說「以後只想在這邊買衣服了!」

PS非常開心的一天,不僅買到美麗衣裳,人還被老公誇。故事是這樣的:老公來接我時,覺得迎面而來的華人女孩還滿美的,後來才回神那是他老婆。大心again!!!老公對"美"的定義很嚴格,會發亮的女生才是美。他曾在大學校園看到一個會發亮的女孩兒,一問之下原來是某位名人的小女兒。之後就不曾聽到他提過會發亮的人。大家好!我是發亮2號!!!

10 則留言:


  1. Lisa露大腿的照片看了讓人覺得一陣冷起來,而且好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
  2. 哈 好好笑喔 我也想拖你買東西 但是都還沒想好..應該只想要瑰柏翠的玫瑰沐浴乳吧..只是你還帶的回來ㄇ???

    回覆刪除
  3. 發亮二號女孩!!!哈鉿哈鉿!好high阿!不但買到美衣還被誇美女!真不錯!回台灣好好吃一下家鄉味,還有應該會有很多人忙著幫妳報Lisa!

    回覆刪除
  4. to鳳
    肥滋滋的
    這幾天有收起來
    終於有冬天的樣子了

    to婷
    一瓶鷗科啦
    你是最後我收單的人
    其他人注意一下
    下次請早

    to采蓉
    顧不得體重還沒恢復
    又要帶一身肉回來。哭了~

    回覆刪除
  5. 甚麼???
    婷是最後一個了?
    我今天才看到網誌啊啊啊~~

    歐~桑妮卡的針織衫超級Q的~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期待你回來台灣啊!!!
    不過太短了!回來一定要好好聊到喉嚨痛啊~XD

    回覆刪除
  6. 期待下次為您服務:P

    桑妮卡真的是不得了
    整個氣質加分
    (本人很心酸
    只能靠衣服來增加氣質)

    回覆刪除
  7. 妳回來我帶妳去spa, 但沒有按摩 是水療的那種~免錢免錢!!!^^去好幾次都行!

    ~ninni~

    回覆刪除
  8. 我2胎都是產後4個月開始大掉髮,掉了2個月左右停止,之後頭頂慢慢冒出新芽,就是一些毛毛短短的新髮。腰酸背痛可能跟姿勢有關,有人尿布都跪著換,避免腰酸~梅君

    回覆刪除
  9. 之前都跪在床邊換尿布啊
    我猜睡眠不足是主因
    Lisa這2個月半夜都會起床2.3次
    好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