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老大換人做

咬Kaloo耳朵睡著了
老公常稱呼Lisa小霸王大姊頭(註1) ,作息都是配合小壞蛋,在外面如果她大姊不開心,我們會立刻驅車回家,一秒都不會多停留。有時又乖乖的,東看西瞧,非常乖巧可愛,小小世界真難懂。最近常跟Lisa說:要回台灣囉!搭飛機不要鬧喔!不然拔拔媽咪會被大家白眼!回台灣可以看到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好多叔叔阿姨們,要乖喔!如果太壞大家會誤會之前媽咪都在幫你做形象就糗了!

現在心願很小,就是晚上能睡個好覺。自從劉濤說小朋友要2歲才會睡過夜,讓我挫著等.........。

(註1)
花名的由來

2 則留言:

  1. 茹~"兩歲才能睡過夜"是騙人的!其實要看小孩耶,我們家柔柔很早就能睡過夜啦! 而且她假日都在早上六點多起來喝個奶又繼續睡到九點,重點是...她晚上都九點前就睡囉!所以妳要加油囉!!白天別讓Lisa睡太多,晚上才會一夜好眠。

    回覆刪除
  2. 當初以為Lisa會循著柔柔的模式走
    結果我太樂觀了
    Lisa都是10:00pm喝奶之後就上床睡覺到8:00am,可是中間會起床3-4次
    等見面再討論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