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5M29D】不倒翁

很會擺pose
Lisa已出現微微坐相,只是重心還抓不到,會像不倒翁般的前傾後仰,很逗趣。現在的Lisa很黏人,哭的呼天搶地只是要討抱。哭得梨花帶淚配上最新坐姿,鐵石心腸如我都於心不忍了!

努力的想坐起來

5 則留言:

  1. ㄎㄎㄎ
    怎麼感覺Lisa很想要用頭前滾翻翻過去呀?
    看到她在那裡很努力的翻來翻去就絕得好可愛唷^^

    有影片真的不錯耶,可以記錄小孩的生活點滴,變得更生動了!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Lisa寶貝快成功囉,
    是因為頭太重了嗎?真可愛。

    會坐以後就可以學爬了,
    你的小壯腿一定很會爬,
    到時媽媽就累了!

    回覆刪除
  3. to kiki
    只能說本人更可愛啦
    (老王賣瓜:P)
    kiki網誌寫得這麼好
    等小金虎寶寶出生
    一定可以記錄的更好

    to梅君
    看寶寶成長真的好有趣
    昨天去朋友家
    朋友說LISA是大骨架
    對我是個重擊
    很怕以後嫁妝要幫她準備很多.........

    回覆刪除
  4. 哈哈,這麼小就看出是大骨架囉!
    我也是大骨架呀,我爸媽也沒給嫁妝啦!
    Lisa可以靠美貌與氣質取勝的,
    媽咪別擔心了!!

    回覆刪除
  5. 哈~
    好好好
    你送的童書我一定每天讓她看
    氣質就靠這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