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Koolaburra雪靴

穿搭照
即使現在住的地方一年裡,有8個月是艷陽高照,還是想擁有一雙雪靴。Koolaburra流蘇雪靴造型聞名,不過還是基本款最得我心。50%off入手,開心!!!
好萊塢眾女星們的隨性穿搭
紙盒外觀

喜歡後腳跟的logo,老公說他不懂鞋子,不過可以感覺這雙鞋子工很細,材質也很好。

7 則留言:

  1. 它很美~但是我覺得它應該很快就會被冰起來!因為我看Lisa都穿好少! 哈哈

    回覆刪除
  2. 其實是想帶回台灣穿啦
    現在對我最大的恭維就是
    看不出來你已經當媽媽了耶
    光想就好得意喔
    (虛榮)

    回覆刪除
  3. 這雙雪靴很好看耶!!!
    跟UGG很像說~
    有沒有比較便宜呀?

    Lisa媽咪應該來拍個試穿照啦~
    好想看妳穿起來的樣子喔^^

    回覆刪除
  4. 哈囉~kiki
    歡迎來坐
    你很厲害耶
    當初買它就是因為它像UGG
    可能都是來自澳洲
    風格才會這麼像

    koo的靴子都是純手工
    made in澳洲
    UGG是made in China
    價位則是KOO高於UGG
    不過我是打折買的
    所以價格比UGG討喜

    回覆刪除
  5. 什麼???!!!
    原來UGG是made in China阿....
    我都不曉得...還以為也是澳洲製的哩@@"

    KOO價格比UGG還高阿?
    那我也等他打折時再來下手好了
    想再買雙灰色的雪靴=p

    謝謝Miriam提供這麼好的資訊捏^^

    回覆刪除
  6. 對了,順便想請教一下Miriam
    妳有清洗過雪靴嗎?
    我的雪靴從買回來到現在都沒洗過
    只有在裡面放乾燥劑而已
    不曉得Mariam知不知道要如何清理雪靴呢?

    回覆刪除
  7. 你難倒我了耶
    之前穿出門弄了一個污點
    到現在還留在那
    不過UGG有出專門清理的清潔液
    你可以考慮看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