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飯後甜點

美國生活很簡單,不同於台北。晚飯後買個donut吃,口味選擇不多,卻很滿足。

4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甜唷><
    不過飯後來個甜點,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了!!!

    回覆刪除
  2. 這裡的東西沒有不甜的
    久了也就習慣了

    不知為何
    最近常想起你去法國自助旅行吃的食物

    回覆刪除
  3. 阿?? 阿?????
    我其實已經不記得我吃了什麼了耶.......
    只知道花了很多錢吃東西......
    你想到了什麼呢??
    讓我回味一下吧......(法國真的是我去的嗎? 哈~)

    回覆刪除
  4. 記得一天三餐都吃超好
    前菜 主餐 甜點大整套
    而且你說每個都好~好~吃
    愛吃鬼的我只記得這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