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1Y6M】後院玩耍

後院是Lisa小樂園,拔野草、撿小石頭、玩掃把、草坪上奔跑,看到天空有飛機經過或小鳥停留都會高興的大叫,最喜歡我澆花時跑過來玩水,總是玩到全身濕透,如果天氣好就直接讓她穿著尿布玩。煮晚飯時,也會讓她在後院玩,有時玩得不見人影,呼喊Lisa,她就會開心的跑到門邊對我笑瞇瞇!好貼心的女兒。

除草的工作又累有麻煩,可是想到Lisa在草坪上又跑又跳,不用擔心摔跤,就很值得。
拍照當下剛好有小飛機經過,Lisa開心的指著天空,要我一起看。
看到自己的影子好新奇好開心。
看到什麼都很新鮮。
我的小寶貝,媽咪真的超級超級愛你。
今天開始把室內車車放到室外,讓她可以在後院玩得更豐富。
推著車到處跑。
喜歡在我的小花圃搗蛋,之前種的鬱金香花瓣都被她拔光光,訓誡後,現在收斂很多。
只是有時趁我不注意還是會偷拔@@。

5 則留言:

  1. 要防曬阿,可以只穿著尿布行走,太陽還真夠大,布要美了花園,皺紋爬滿身............阿烤的勸誡

    回覆刪除
  2. 哇~小Lisa已經變小女孩了!! 感覺現在活動力十足耶!!^^
    什麼時候也帶她來Florida玩玩啊?!!

    回覆刪除
  3. to阿烤
    "皺紋爬滿身"
    媽媽忍不住對號入座(泛淚光)

    to小不點
    好巧好巧
    昨天才跟明道聊到你耶
    不知道你的金龜車開得開不開心??
    我也好想感受一下佛羅里達的陽光~(扭)
    到是你們有機會來找我們玩嘛!

    回覆刪除
  4. 哈哈 除了為了小孩 也別忘了善待自己喔

    回覆刪除
  5. 我會的。你真的是好姊妹捏~(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