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爸媽來玩最後一天@Joe's Farm Grill

爸媽下午飛機,中午帶他們吃我很喜歡的漢堡店-Joe's Farm Grill,假日中午總是排長龍。

看爸媽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他們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剛好今天中午不熱,坐在室外用餐很舒服。
Lisa虎視眈眈的看著可樂。老公看到關於3歲前垃圾食物會影響智商發展報導後,開始控制Lisa的攝取量。
嚐一下就好。
今天午餐很豐富。2份漢飽、一份肋排、一份pizza。漢堡真的很好吃,麵包烤焦焦脆脆的,抹上義大利麵的青醬,搭配磨菇、蔬菜、起司。肋排爸媽讚不絕口,說比家裡附近伯朗咖啡賣的肋排好吃太多啦!side dish的薯條也好好吃。pizza老公說不好吃。
吃飽後,Lisa開始在草地、泥地玩耍。最近她很喜歡撿落葉,每天早上都會讓她在後院草坪上撿落葉玩。
今天穿阿公買的米妮t shirt,真開心,搭配之前妹妹姨婆買的牛仔褲,帥氣look。

用餐完畢,再到附近的mall逛,之後回家整行裡準備搭飛機。20天探親之旅過得好快,希望爸媽明年再來玩,有你們在身邊真好。

2 則留言:

  1. 垃圾食物能不吃當然最好,食品添加物及色素都很不好,不只是不健康及肥胖,還可能造成過敏或是過動。
    可是完全不接觸小孩有時會更渴望,我聽過有媽媽嚴格管控零食及泡麵,結果孩子在公園撿到空的可樂瓶就拿起來喝,真是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