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美國大聯盟春訓

周末看了場棒球,是球季開始前的春訓熱身賽,很驚訝球團這麼有錢,竟為了為期1個月的熱身賽各自建了球場。和大聯盟球場比,這裡離球員非常近距離。

今天來的球場是Surprise Recreation Campus。雖然只是熱身賽,還是滿多人的。
天氣很曬,一坐定位母女立刻抹防曬。
也許之前就看過好多場籃球,球場對Lisa一點都不陌生,小妞很融入比賽,會跟著球迷大吼大叫,而且最大聲相當激動。
開心吃著台灣帶來的鱈魚香絲。
最後實在受不了炙熱太陽,一家三口就在球場邊走走玩玩。
看到綁在屋頂上的氣球,好開心。頭上帽子是小妞堅持戴的,還歪歪。有自己一套審美觀。
喜歡當小幫手,幫忙推娃娃車。
這球場是德州遊騎兵隊堪薩斯皇家隊共有的,插滿旗幟。球賽都開始了!還是好多人在周圍晃啊晃,吃吃東西、喝喝小酒,一派悠閒樣。
球場也有旋轉木馬,忍不住帶Lisa上來玩。

Lisa搭旋轉木馬實錄
同車的小朋友們都充滿問號的看著她,明明這麼好玩,怎麼會哭得這麼傷心,媽媽忍不住笑呵呵。
一下車立刻投向拔拔懷抱,似乎在敘述滿肚子委屈。當然老公也笑得很開心。
現在好像還有點生氣媽媽帶她坐旋轉木馬,臉臭臭又嚴肅。
之後來到草坪區,完全就是野餐LOOK嘛~都是一家人一家人,小朋友嘻嘻哈哈追逐著,玩得好開心。
還有路人爸爸直接趴下來睡覺,相當帥氣。
母女玩得好開心。
開心到都流口水了~
這張照片Lisa指著遠方,為什麼呢?因為看到她怕怕的旋轉木馬,眼睛利的咧!

看比賽是其次,主要好像變成來郊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