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食為天-Golden Buddha

來美國後,常吃港式飲茶,主要都在鳳城。這天特別到離家很遠的欣欣超市附近-Godden Buddha吃茶,老公同事推薦。

這裡就像小中國城,房子外觀都古色古香。餐廳客人全是老外,地板也很乾淨。
叉燒酥
雖然到不同餐廳吃,但點的還是那些:P。皮很酥很奶香,餡較少,挺喜歡的。
牛百業
就是毛肚,一直很喜歡吃這個東西,脆脆QQ的,也是麻辣鍋的好朋友。
腐皮捲
忘記裡面有甚麼了@@,只記得用料很豐富。
鳳爪
滷得很軟嫩,醬汁也不會太濃稠。
叉燒包
餡料非常非常甜,感覺像在吃甜點,有點太過了!

大致上都還挺好吃的,只是真的離家太遠,以後要吃還是會選離家近的鳳城。

Ste 115,668 North 44th Street
Phoenix AZ 85008-6521
(602)286-9888

8 則留言:

  1. 這間我沒有去吃過,不過我喜歡chandler的LEE LEE旁鳯城酒家的飲茶,不過千萬別週日上/中午去,因為人超多的啊!!!

    回覆刪除
  2. 我們就住在Chandler
    所以常吃鳳城的飲茶
    看你網誌
    好像剛搬來亞利桑那
    還習慣這裡嗎?

    回覆刪除
  3. 到目前都還習慣啊,因為還沒真正邁入炙熱的夏天吧,哈哈
    我住在Scottsdale,只知道有三個華人超市可以去 LEE LEE in Chandler, Mekong in Mesa, COFCO Chinese Culture Center in Phoenix,現在大都每兩週就去光顧,實在是思念家鄉味~

    回覆刪除
  4. 你就住在我很喜歡的地方
    特色餐廳與流行的人
    我家離LEELEE10分鐘車程
    所以幾乎每周都會去報到
    也是因為思念家鄉味:p
    有機會一起約出來吃茶吧

    回覆刪除
  5. 嗯嗯,有機會一定要約出來飲茶的啊!!
    我不是住在downtown Scottsdale,是在開車約十分鐘可以到的地方,雖然這邊餐廳很多,但外食實在貴啊~不過逛街可以買得很開心就是了 ;)

    回覆刪除
  6. 外食真的貴
    大家都說麥當勞便宜
    我怎麼看還是覺得貴
    (忍不住跟台灣比)
    所以自己煮最實在
    記得連絡喔(扎眼)~

    回覆刪除
  7. 因為在麥當勞內用不給小費,所以相對比較便宜嗎??
    我們也只有週末外食,最近打算來整頓我的BLOG,把一些好玩好吃的寫出來!
    昨天我們去採水蜜桃,很適合你們帶Lisa去玩喔~

    回覆刪除
  8. 整頓後連發2篇

    以後我也要看你寫得吃、玩當做假日指標

    回覆刪除